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天津食品集团举办第四届天食灶物节“津城十二食辰”品牌活动

时间:2023-05-22 作者: 来源:天津食品集团 点击次数:10548

为进一步扩大天食品牌月宣传度与传播度、挖掘老字号品牌文化潜力、释放企业内生动力,食品集团于5月20日、21日在文化中心广场举办第四届天食灶物节“津城十二食辰”品牌活动。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增春出席。集团总经理助理,利达粮油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戈立新致辞。

“天食灶物节”是食品集团自2020年全力打造的“天食品牌月”专属IP活动,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今年对内容和形式进行了大胆的突破和创新,开启“津城十二食辰”尝遍十二个天津品牌味道,用美食见证城市历史,体验味道背后的天津,旨在提升趣味性和群众参与感的同时,为集团旗下品牌注入焕新活力,切实推动老字号品牌创新发展。

本届“天食灶物节”特邀天津音乐广播DJ王野与天津食品集团男排现场助阵,精彩的环节和有趣的互动,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作为本次活动的另一大亮点,第四届天食灶物节“津城十二食辰”通过发布任务、带入场景、设置多样的互动环节,让消费者们身临其境,进而拉动消费,也激发了天津传统文化的传播,为城市注入新的内生动力。

活动现场,集团旗下利达粮油、海河乳品、迎宾肉食、王朝酒业、利民调料、桂顺斋糕点等十二个品牌齐聚一堂。全渠道的联动与品牌的整体输出形成合力,在提高品牌认知度的同时,构建起品牌与年轻消费群体的联系,引爆新消费场景。新颖的活动形式既加强了集团母品牌的引领作用,又能带动集团旗下品牌协同发展,逐步形成集团品牌集群,从而扩大集团品牌的影响力。

食品集团将始终坚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食为民生,品行天下,引领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继续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不断进行改革创新,布局深耕全国市场,在推动食品行业发展的同时,促进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与创新性发展,使集团旗下品牌与产品更加深入人心,从而为天津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国企力量。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