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三协会共同为农垦高质量发展献计

时间:2020-09-18 作者:张韧 来源: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点击次数:10880

9月18日,中国农垦云直播公益大讲堂第18期开讲。本期主题是“以水肥药械一体化智能方案助力农垦现代农业发展”。由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郭卫、中国磷复肥工业协会副理事长修学峰、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涛共同主讲。

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郭卫

三位协会领导、行业专家分别介绍了所在协会与行业的发展现状,解读了最新的行业政策与要求,联系在垦区、农场调研的实际提出了农垦农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思路,并对直播中观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中国磷复肥工业协会副理事长修学峰

近期,三家协会达成共识,将协同推进农药、肥料、农机产业资源整合联动、行业融合创新,通过“会展-基地-产业”融合联动等方式,共同打造平台,促进解决农机、农艺产业条块发展下产业协同不充分,技术服务产业力量分散等问题,促成规模化、标准化、产业化的发展。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农垦、支持农垦,为农垦建设现代农业大基地、大企业、大产业,打造现代农业航母献计献策。

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涛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