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新春献词

时间:2018-02-09 作者: 来源:农业部农垦局 点击次数:9370

挥手丁酉,相拥戊戌。我们迎来了中国新年,在此向大家拜个年,祝愿新的一年安康吉祥、万事如意、平安幸福!

2017年,在农业部党组的直接领导下,在中央有关部门和地方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全国农垦广大干部职工的锐意进取、团结拼搏下,农垦改革发展取得明显成效,重要领域、关键环节改革取得新突破,农垦打造“农业领域航母”迈出新步伐,农垦经济社会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这一年,可以说是压力与动力并存,举措与成效并进,经验与亮点迸发。

翻过2017,中国农垦事业走过76载风华岁月。砥砺前行的中国农垦正步入青壮时光,承担着党中央、国务院赋予的更加光荣使命,“打造农业领域航母”“切实发挥农垦在质量兴农中的带头引领作用”。这是进一步弘扬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农垦精神,发挥农垦四大作用的新时代号令。

2018年的大幕已经拉开,全国农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农垦改革发展文件精神,努力在乡村振兴中发挥农垦作用,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新长征中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于鹏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