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中心 > 中心风采

农垦中心组织2019年第一次中心组学习

时间:2020-02-25 作者:办公室 来源: 点击次数:27265

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于2019年2月28日组织2019年第一次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冯广军主持,中心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中央1号文件、中农发1号文件,聚焦贯彻部党组决策部署、落实部局重点工作、推进垦区热区改革发展,就进一步做好中心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深入开展了交流研讨。 

冯广军强调,中心党员领导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部党组脱贫攻坚的任务要求;要立足中心职责,加强调查研究,不断增强创新意识;要切实抓好重点工作落实,设计好时间表、路线图,千方百计抓落实;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反弹。 

与会同志认为,本次中心组学习学思用贯通、内容丰富、方法灵活、针对性强,对引导党员干部凝聚才智、汇聚力量、勇于担当作为,坚决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办公室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