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江西省农业农村厅与恒大农牧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8-12-07 作者:江西农垦jxnk 来源:江西农垦 点击次数:24732

聚焦乡村振兴、谋划布局现代农业产业,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力江西农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江西省农业农村厅、恒大农牧集团有限公司、江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于12月6日在南昌举行。副省长胡强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和授信。省农业农村厅厅长胡汉平参加仪式并致辞,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唐安来主持仪式。

恒大农牧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一家致力于向全球提供优质食品的大型农业集团,在打造全产业链、多元经营、质量把控、产品追溯等方面有着先进的经营管理经验,这次签约进驻江西,必将三为我省推动农业产业转型升级产生积极影响。江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作为“金融赣军”主力先锋,存贷款总额在全省率先突破1.2万亿元,网点已覆盖全省各乡镇,农户贷款、涉农贷款额度位列全省金融机构的前列,这次合作必将为我省乡村振兴提供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

签约仪式上,江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为部分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进行了现场授信。

签约仪式结束后,唐安来同志召集了省农业农村厅,国家开发银行江西省分行,省农垦办以及上饶市人民政府、瑞昌市人民政府与恒大农牧集团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召开了深化战略合作座谈会。会议听取了恒大农牧集团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及在江西布局现代农业项目构想、上饶市、瑞昌市与恒大农牧集团有限公司项目推进情况以及省国开行支持上述项目落地实施的具体建议等事宜。会议指出,要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项目为王”的要求,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大项目就是促进落实大发展的思想意识,农业农村厅各有关处室和工作人员要切实做好服务、协调工作,加快协议落地,促进项目生根。会议要求省农业农村厅、上饶市人民政府、瑞昌市人民政府、国开行江西省分行和恒大农牧集团有限公司分别成立或调整项目推进协调组,明确工作人员和职责,定期召开项目推进协调会议,协商解决项目实施中的具体问题。

唐安来一行与恒大农牧集团董事长王忠明等就合作细节进行座谈。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