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2022年度农垦综合统计工作交流暨
制度修订研讨会在辽宁沈阳召开

时间:2022-08-23 作者:罗菁菁 来源:统计资产处 点击次数:27524

8月16—19日,受农业农村部农垦局委托,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在辽宁沈阳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农垦综合统计工作交流暨制度修订研讨会,会议由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副主任秦福增主持,农业农村部农垦局副局长王润雷讲话。

王润雷指出,农垦统计工作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按时保质完成了农垦统计工作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农垦统计工作的重要意义,统计工作有助于全面了解全国农垦情况、有助于服务农垦改革发展大局、有助于提供政策决策依据。因此要进一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进一步增强统计数据时效性、进一步修订完善统计制度、进一步强化统计数据分析应用、进一步加强统计队伍建设,扎实做好农垦统计工作。

秦福增表示,农垦综合统计是农垦的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农垦中心和各垦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统计工作,为各级管理部门提供更好的服务。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杨洪波出席会议并致辞。各垦区交流了统计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农垦统计指标体系优化调整提出意见建议。农业农村部农垦局、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和各垦区39个统计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信息与质量安全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