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上海农场庆丰林业党支部学百年党史 忆峥嵘岁月

时间:2021-07-22 作者: 来源:上海市上海农场 点击次数:53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近期,庆丰林业党支部、团支部联合开展“学百年党史 忆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红色基地

在新四军纪念馆,大家拾级而上,追寻革命先辈的奋斗足迹,缅怀先辈们的光辉历程,感悟先辈们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体会先辈们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思想和心灵受到洗礼和锤炼。

观看红色电影

电影《1921》,一帧帧抛头颅洒热血的画面、一幕幕慷慨就义不怕牺牲的片段,激起大家深沉的爱国之情。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救亡图存的坚定意志,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成立路程的艰苦坎坷,感受到李大钊、陈独秀等一批年轻共产党员英勇向前、救国救民的爱国初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庆丰林业党支部、团支部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让全体党员、团员青年在回顾百年党史中接受党性洗礼,在深入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牢记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传统,秉承百年信仰,赓续红色血脉,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本职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诠释使命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