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三亚东方海景大酒店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后勤保障

时间:2020-02-15 作者:胡休明 来源: 点击次数:4442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人员英勇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为保护人民生命健康作出了重大贡献。与此同时,医务人员也面临着工作任务重、感染风险高、休息条件有限等困难。为此,三亚市卫健委发出号召,改善一线医务人员休息环境,切实关心医务人员身心健康,使他们更好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

海南农垦旅游集团三亚东方海景大酒店了解到这一信息后,主动对接三亚市卫健委,主动承担此项工作,主动承担一切改造费用,目的只有一个:竭尽全力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后勤保障。  


酒店对接待服务部门紧急作出工作部署,及时完善所需设施。酒店一线员工坚守岗位,认真做好医务人员住宿后勤服务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休息环境,提供温馨服务,保障医务人员充足睡眠,以便全身心投入到抗疫前线治病救人,早日控制住三亚市新冠肺炎疫情。

据悉,酒店除接待本市医护人员外,一律暂不对外接待其他客人,实行全封闭管理。自2月10日起,每天有100余名医护人员在酒店休息和调整状态。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