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临海农场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

时间:2021-09-24 作者:王忠民 来源:江苏省临海农场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9575

锣鼓喧天彩旗扬,喜庆丰收欢歌亮。9月23日,江苏省临海农场有限公司党委隆重举办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农场公司领导、职工居民和周边镇村群众欢聚一堂,庆丰收、迎国庆,感党恩、颂发展,共享丰收盛宴。

农场公司党委书记黄礼庆作丰收节致词

黄礼庆在致词中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农场公司党委举办丰收节庆祝活动,旨在传承军垦精神,赓续红色基因。

在集团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场干群团结拼搏,今年农场夏粮产量再创历史新高,在田水稻长势喜人、丰收在望,智慧农业、无人化农业正在实践探索。农场党的建设加强,产业发展,小城镇面貌一新,精神文明不断深化,美丽临海建设步伐不断加快,职工居民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进一步提升。黄礼庆希望,全场干部职工要勇担时代使命、坚定信仰信念,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美丽临海、幸福家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喜庆的开场锣鼓《欢庆》拉开丰收庆典的帷幕,庆祝丰收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

这些由职工群众自编、自排、自演的节目,生动表达了临海人欢庆丰收的喜悦,博得现场职工群众不断喝彩和阵阵掌声。

党委委员王学健主持夏粮高产颁奖活动

庆典活动上,对今年夏粮生产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获颁发了具有农业特点、农场特色的“丰收奖”,装满粮的麻袋、堆满仓的粮屯、镶嵌着麦穗的火箭,代表着获得小麦、大麦、油菜高产奖、优胜奖的各个奖项,还有植保无人机最佳飞手奖。

庆祝活动期间,最引人注目的是“厚德临海人”表彰。农场公司党委主要领导,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尚善德、讲文明、作奉献”并荣获第四届“厚德临海人”称号的姜红兵、何彩云两位同志颁奖。

农场特色果品、各式点心、丰盛菜肴组成的“美食厨房”香味四溢,吸引了参加活动的职工群众驻足围观,争相品尝。

自2018年起,临海农场已经连续四年举办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并以举办丰收节为契机,展示农业科技、农机装备、农业发展的丰硕成果,展示农场特色文化、特色美食,让职工群众感受党的温暖、感受发展成就、感受生活幸福,以特有的节庆文化汇聚起推进农场五个文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蓬勃力量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