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抱团谋发展,龙江农场公司积极打造“海垦大岭”苗木品牌

时间:2023-02-23 作者:李诗琪 来源:海南农垦 点击次数:67893

2月22日,龙江农场公司一行到大岭苗木产业园与苗圃农户代表进行交流,共同探讨苗木产业抱团发展、合力共建品牌等事项。

会上,农户代表们对当前大岭苗木市场价格参差不齐、种植不规范等存在的问题积极发言,纷纷表示希望在农场公司的统一领导下,对大岭苗木种植进行统一标准化管理,在保护农户利益的同时,实现规模化发展,壮大苗木种植产业,共同打造“海垦大岭”苗木品牌,实现共赢。

龙江农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符积前表示,希望农户结合农场公司龙头企业的资源优势和影响力,凝聚共识、抱团合作,推动大岭苗木产业良性发展。公司将加强对农户的种植技术指导,并在原有苗木种类的基础上,引进国内外“名、优、特”苗木品种,与热科院品资所合作,做好苗木品种认证,保证大岭苗木纯正品质,着力提升“海垦大岭”品牌知名度。

据了解,龙江农场公司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积极打造“苗木超市”,在科技支撑、经营机制、管理制度、品种优化、品牌建设、市场营销等方面下大力气,把大岭苗木产业园打造成集苗木培育、品种改良和推广、技术培训与科研教育、产品展销、休闲度假、农事体验、观光采摘、农家餐饮、互联网营运等于一体,实现生产、生态、生活同步,独具特色的热带水果苗木培育产业园。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