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国热带农业》被评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和“中国农林核心期刊”

时间:2021-02-05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15984

近日,从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获悉,《中国热带农业》再次被评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这是《中国热带农业》连续第9年被收录其中。

从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获悉,“2020中国农林核心期刊”遴选结果发布,《中国热带农业》首次被评为“中国农林核心期刊”(2020版)(B类)。

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和中国农林核心期刊采用严格的核心指标定量评价与学科专家定性评价相结合的评选机制,以推动我国科技期刊良性可持续发展。近年来,在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在编委和专家的关心支持下,《中国热带农业》的影响因子、学科影响指标等各项主要指标稳步提升,积极宣传党和国家有关热带农业方针政策,及时传递产业宏观经济研究和热作新品种新技术信息,积极促进热区经验交流与合作,为服务热带农业产业发展和科技交流发挥了应用作用,受到热区科研、生产、管理部门的广泛好评。

今后,期刊将持续改版升级,努力建设热带农业领域的高水平期刊,为广大热区技术推广、科学研究人员和热带农业从业者提供更为优质的经验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热作发展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