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热作产业 > 产业动态

哥伦比亚再增8家农庄获准对华出口哈斯鳄梨

时间:2021-03-02 作者: 来源:南美侨报网 点击次数:23707

近日,中国海关总署扩大了哥伦比亚哈斯(Hass)鳄梨生产和加工实体的出口授权,新增8家哥伦比亚农庄可在2021年对华出口哈斯鳄梨。

哥伦比亚网站“Agronegocios”2月25日报道,为增加获得出口授权的实体数量,哥伦比亚农业部、农业研究局(ICA)、哥伦比亚哈斯鳄梨生产和出口公司(Corpohass)与鳄梨协会及其大约1.5万名注册生产者通力合作,通过严格监管,努力让哈斯鳄梨满足卫生和动植物检疫要求。

哥伦比亚农业部长罗德夫•泽尔•纳瓦罗(Rodolfo Zea Navarro)表示:“我们很高兴将这一消息传递给哈斯鳄梨生产商和出口商,这是哥伦比亚政府推动‘健康外交’的成果,是他们对农业发展的支持。因为中国市场巨大的消费潜力,新生产和加工实体获得的授权将会继续推动鳄梨出口增长。”


责任编辑:热作发展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