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光明乳业荣获“2020中国乳业新势力产品”称号

时间:2020-12-15 作者:董巧辰 来源: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8429

12月7日,以“新常态 新赛道 新增长”为主题的2020中国乳业新势力发展论坛暨首届新乳业·万商乳品采购节在郑州成功举办。现场发布“2020中国乳业新势力产品”榜单。经过综合网络投票和专家意见,最终25款产品成功入选,光明乳业凭借全新推出的光明新鲜牧场高品质牛乳顺利入围,一举摘夺“2020中国乳业新势力产品”称号。

近年来,人们的乳制品消费需求愈发旺盛,对产品的诉求也越来越多样化。在这一背景下,市场上诞生了诸多特色鲜明的新势力产品,它们很好地适应了市场的新变化,赢得了渠道和终端的认可。在这其中,光明新鲜牧场高品质牛乳就是这样一款新势力产品。

作为行业内的领鲜先锋,光明乳业坚定贯彻落实领鲜战略,积极践行优质乳工程,并建立了覆盖全产业链的最高新鲜保障标准。去年,光明乳业解放思想,进一步拓展鲜奶品类,在全国范围内推出全新低温产品光明新鲜牧场高品质牛乳,新鲜牧场优选光明限定奶源,从源头把控品质;不添加蔗糖,守护牛奶鲜香,口感更纯正;五星冷链运输,全程6℃低温锁鲜,为新鲜护航,让新鲜牧场每一滴牛乳都新鲜。值得一提的是,新鲜牧场将保质期突破原有7天的限制,延长至15天。新鲜牧场自上市后,主动出击、抢占空白市场份额,凭借明确的产品定位及扎实的市场营销,成为上市首年就破亿的新鲜类单品,深受市场和消费者的欢迎。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以90后为代表的消费市场迅速扩容,消费趋势年轻化势不可挡。未来,光明乳业将继续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路,努力打造新势力产品,不断顺应新时代下的消费需求,在取得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推动行业走向新未来,为更多人送去美味和健康的快乐。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