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天津食品集团:这一仗永不忘,这历史永铭记

时间:2021-10-25 作者: 来源:天津食品集团 点击次数:7699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载体,充分发挥爱国主义党史题材电影的教育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近日,天津食品集团所属天津市农垦房地产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农垦房地产公司)党委分两批组织公司全体党员观看《长津湖》,缅怀先烈,铭记历史。

电影《长津湖》表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抗美援朝的东线战场上,在极端困苦的环境中,克服缺衣、少食、极寒等难以想象的困难,不怕牺牲,英勇奋战,敢于胜利,重挫美军精锐的陆战第一师,改变了敌我之间的战略态势。长津湖战役以“现代战争史上的奇迹”而彪炳于我军战史。

在电影放映现场,许多党员流下了热泪。时光穿梭71年,观众们的心同在抗美援朝战争中浴血奋战的志愿军战士们同跳动。受冻、跋涉、受伤、冲锋……光影交错间,是永志不忘的历史记忆!

“皑皑白雪中,一具具血肉之躯,虽饱受风雪摧折,却仍静默地在层峦中筑起了一道移动的‘钢铁长城’”。农垦房地产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宗保说:“作为国企党员领导干部,我们要把抗美援朝精神转化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动力,带头深入一线、靠前指挥、以上率下,结合分工牵头抓好工作落实,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我们把该打的仗都打了,我们的后代就不用再打了!’这是中国人民志愿军保家卫国的初心。”农垦房地产公司预备党员张琦动情地说,“我们要从先辈手中接过这杆旗帜,传递革命精神和爱国之情,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

据悉,为了满足各单位观看《长津湖》包场观影需求、天津食品集团农垦房地产公司所属农垦博纳影城,每天下午1点至3点间电影排场达到8场至10场,保证了天津各个团体观影单位的需求。同时为保证零售顾客的观影需求,农垦博纳影城《长津湖》的日均排映场次在20至25场,保证每个时间段都有场次,使顾客可以按照自己的时间安排观看。截至目前,农垦博纳影城《长津湖》专场共接待团体观影单位100多家,接待总人次2万余人。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