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中心 > 中心风采

提升政治素养 凝聚青春力量 ——农垦中心召开团支部大会暨“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2-09 作者:郭静如 来源: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团支部 点击次数:129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新时代团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月8日,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团支部召开团支部大会暨“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专题组织生活会。农垦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陈忠毅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中心青年干部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自己的岗位职责,严肃认真地就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联系实际、针对问题、触及思想,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大家纷纷表示要见贤思齐、择善而从,加强学习,向书本学、向先进模范学,不断提升自身能力;要常反思,勤总结,清晰认识不足,不断完善自我。

中心副主任陈忠毅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思想上重视、态度上认真,检视问题全面到位、整改措施具体可行,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担当使命、振奋精神的目的,希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岗位建功、成长成才的不竭动力,同时,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部系统青年工作的通知》精神,搭建学习平台、锻炼平台、展示平台和交流平台,更好地把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贡献农垦力量。

责任编辑:人事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