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垦小脆”进京闯市场

时间:2024-03-29 作者:韦宁宁 来源:广西农垦报 点击次数:8023

为拓宽木瓜系列产品销售渠道,进一步打响“垦小脆”品牌,促进木瓜全产业链建设提质增效,3月27日至29日,借赴京参加中国农垦经济研究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的宝贵契机,明阳农场公司主动带着好产品“走出去”,通过“南货北上”打开“垦小脆”木瓜酱菜更广阔的市场,取得初步成效。


在大会现场设置的茶歇区,摆放整齐的“垦小脆”以亮眼的包装吸引了全国各大垦区单位参会代表的驻足和咨询——这是明阳农场公司提前谋划,主动与会议主办方接洽沟通争取到的宝贵“亮相”机会。在展示服务人员的热情推介下,参会代表们饶有兴致地品尝了2300公里之外的广西农垦特色果蔬产品——木瓜酱菜,对其爽脆、咸鲜的口感赞不绝口。不少参会代表看好木瓜酱菜在本地区的销路,在现场就向明阳农场公司递出了合作洽谈的“橄榄枝”。

会议展示推介首战告捷,明阳农场公司乘势而上,马不停蹄地在北京洽谈产品展销业务。

在北京广西大厦的广西特色产品营销中心、桂品云北京南宁大厦文化展示馆、中垦国际控股集团公司,经过深度交流商讨,明阳农场公司与相关负责人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在微信上,天津农垦“农垦享购”线上平台采购负责人积极与明阳农场公司对接了解木瓜全产业链建设和木瓜酱菜生产情况,力促产品尽快实现“上线”销售……

短短三天的进京展示推介,明阳农场公司不仅收获了参加会议的领导嘉宾及全国各大垦区单位代表对“垦小脆”木瓜酱菜优秀品质的充分肯定,以及对广西农垦“桂垦良品”产品努力打造品牌特色的发展期望,也争取到了面向北京广大消费群体展销“垦小脆”产品的机会,与“京津冀”等一些垦区企业达成了“桂垦良品”产品合作意向,为进一步打响“垦小脆”品牌,提升“桂垦良品”的知名度、影响力和竞争力,拓展广西农垦特色产品在北京的销售渠道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