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中捷产业园区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沧州市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展

时间:2021-07-13 作者:刘凯 赵伟 来源:河北中捷产业园区 点击次数:495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7月13日,由河北中捷产业园区组宣部、中捷广电文化局主办,中捷文化馆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沧州市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展在中捷斯洛伐克馆成功举办。


园区领导王玉芬出席活动并致辞。她表示,此次书画展,既是书画爱好者们对党、对祖国、对时代、对家乡挚爱之情的表达,也是他们以艺术的表现形式献给建党100周年的一份厚礼。通过本次书画展览,激发了群众的爱党、爱国情怀,同时,也激励大家创作出更多歌颂党、歌颂人民的优秀作品。

据了解,活动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题,征集了100余幅来自沧州全域美术、书法、摄影作品进行参展。展览作品以讴歌党、讴歌人民、讴歌社会主义、讴歌新时代为内容,体现时代特色,富有地方特点,有较高的艺术表现力。

参观者纷纷表示,这次书画展,既是一个很好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堂,也是一场视觉与文化相融合的盛宴,让人们在欣赏书画展的过程中,更加了解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进一步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鼓舞了士气,凝聚了力量。

工作人员表示,通过举办此次书画展览活动,中捷将进一步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增强文化自信,创新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为中捷文化事业开启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