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海垦热作”产品将亮相博鳌亚洲论坛

时间:2022-04-08 作者:郭祺 来源:海南农垦报 点击次数:9913

近日,海垦热作产业集团与海南中远海运博鳌国际会务有限公司签订博鳌全球旅游生态大会首席战略合作协议,将为2022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等系列会议提供以母山咖啡为主的海垦产品,做好后勤保障服务。

据了解,2022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期间,海垦热作产业集团将在多处展示及沉浸式体验母山咖啡,让与会嘉宾可以实地品尝到海垦好味。

“母山咖啡是获得国内碳中和认证的产品。”海垦热作产业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碳中和”是全世界共同关注的话题,在2022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期间宣传“零碳咖啡”理念,是用实际行动向消费者表明该集团走绿色低碳之路,大力发展绿色低碳循环农业,实现“从种子到杯子”咖啡全产业链绿色低碳和可持续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充分借助博鳌亚洲论坛的国际影响力,通过战略资源共享将有利于“海垦热作”品牌走出去,提升品牌价值和影响力。

据悉,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主题为“疫情与世界:共促全球发展,构建共同未来”。年会将以线下为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邀请各国政商学媒等各界代表与会,共商疫后亚洲与全球发展大计,聚焦绿色发展、创新发展、包容发展、合作发展,致力于促进国际团结与合作。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