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宝山农场有限公司战疫情抢农时擂响春耕备耕“战鼓”

时间:2021-02-20 作者: 来源:宝山一家亲 点击次数:4367

人勤春来早,备耕正当时。为保障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春耕生产有序开展,宝山农场有限公司坚持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启动,以党建+备耕生产形式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手抓农业生产不动摇。为确保备耕生产安全有序推进,农场有限公司将全场种植户按地号所在单位、现居住地等情况分为若干组,通过分散式、错峰式备耕生产作业的方式,让全场种植户安全有序的赶赴田间进行清雪、扣棚等工作。农场有限公司党员干部率先垂范,活跃在田间地头送政策、送技术、送服务,同时加强报备审核、测温消毒、保持安全距离有序引导开展作业等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细化田间跟踪管理,每个育秧棚区均安排专门人员进行疫情防控检查。清雪扣棚工作均已分时分区的方式进行,避免人员大规模集中。清雪工人分时段出入作业区域,减少备耕生产人员语言交流和近距离接触,以免影响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并且做到全程佩戴口罩规范工作。

春耕始,万物生。宝山农场有限公司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不失时机抓好春耕备耕生产,确保疫情防控和春耕备耕生产两手抓两不误。目前,农场有限公司已完成大棚清雪300余栋,完成扣棚80余栋。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