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

关于组织农垦企业参加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云展的通知

时间:2020-07-09 作者: 来源:经济贸易处 点击次数:11843

各有关农垦企业: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创新展会服务模式的相关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原定于2020年5月21日-23日举办的第102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糖酒会”)将以线上展览形式于2020年7月28日-30日举办。经研究,我中心将借助糖酒会服务平台的资源优势,联合中糖新世纪国际会展(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糖会展公司”),通过开设“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云展——农垦馆”,组织农垦企业入驻“全国糖酒会APP”参展,为企业搭建宣传推介、交流合作、贸易发展平台,进一步扩大中国农垦品牌知名度,促进农垦产品贸易发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云展基本情况

本次云展由糖酒会主办方携手阿里巴巴集团,采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方面的核心技术及全域数字化运营能力,通过提供数字化虚拟展馆、实时互动交易、智能商贸洽谈等服务,优化参会参展智慧化智能化体验,构建全国糖酒会线上会展新业态。全国糖酒会APP作为此次展览的平台,具备线上展览展示、在线论坛会议及带货直播、在线商务洽谈、大数据分析四大主要功能,为展商及专业观众提供创新的参展参会体验,开辟供需对接及品牌推广的数字化新路径。届时,主办方将广邀海内外展商、专业观众和行业人士通过全国糖酒会APP进行展示、交易、洽谈。

二、农垦馆情况

为借助该平台进一步彰显中国农垦品牌形象,提升农垦品牌影响力,打造集中展示和推介农垦优质品牌和产品的主阵地,我中心将在“全国糖酒会APP”展团专区开设“农垦馆”,观众通过APP“首页沙盘--展团专区--农垦馆”即可快捷进入。农垦馆将整合所有农垦参展企业相关资源,并在主页面设计上充分融入中国农垦元素,以图文、视频等形式全面展示农垦特色、发展优势,大力推介农垦参展企业及产品,提高参展专业观众对中国农垦的认知度。

三、资源包选择

参展单位按照“谁参展、谁承担”的原则,结合各自需求,参照全国糖酒会APP展商资源包(附件3)所列服务选择相应档位。鉴于组团参展,经我中心积极争取,中糖会展公司将在资源包建议指导价格基础上给与农垦参展企业一定的优惠(具体优惠价格详询中糖会展公司)。展商资源包价格根据企业参展期限不同分为年和届。其中,以届为单位的资源包,享受相应服务时间为:2020年7月20日-27日,为可展示产品预热宣传;2020年7月28日-7月30日为展品展示、直播、会议和商贸洽谈展期,之后,关闭洽谈、直播、会议等功能,只进行相关图片展示(在下届展会预展期开始前将关闭线上展示功能)。以年为单位的资源包,除了享受本届的各档位资源包相应服务外,还将在第103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期间(2020年10月13日-15日)继续享受对方提供的相关服务。

四、流量推送和宣传推广活动

展会期间,为了强化云展平台的展会属性,确保展商的交易效果,糖酒会主办方还将邀请多家大型VIP买家入驻平台,并联动阿里巴巴平台资源,引动千万级观展流量。同期,我中心将结合农垦特色,策划专题,通过中央主流媒体、优质社会媒体等加强对农垦企业参展的宣传推介,重点从中国农垦品牌形象、企业展示、优势特色介绍、产品推介及企业品牌故事等多个角度安排宣传报道。

五、参展方式

(一)报名登记。请各垦区积极组织动员本垦区企业报名参展,参展企业需填写《垦区企业参展报名表》(附件1)并签字盖章后于2020年7月17日前传真至我中心经济贸易处(010-59199577)或PDF扫描件发送邮箱:nkzxjmc@163.com。

(二)对接确认。我中心将根据企业提交的《垦区企业参展报名表》情况,将参展企业基本信息汇总提交至中糖会展公司,并在报名截止日期3个工作日内联系该公司安排专人对接企业,与企业签订合同,确认参展。参展企业展品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规章要求及国家、行业的相关标准,确保食品安全。

(三)相关服务。参展企业与中糖会展公司签订合同按时支付款项后,获取账户密码在PC端登录,下载全国糖酒会APP预览整体页面,中糖会展公司将安排专业团队为参展企业开展讲解,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疑难解答等一站式服务,确保企业享受便捷服务,轻松参展。参展企业在云展所展示相关宣传画面与材料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确保宣传内容合法合规。

六、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刘   芳,电话:010-59199578, 18900116696;

             尹静兰,电话:15201352850。

             邮  箱:nkzxjmc@163.com。


附件:1.垦区企业参展报名表

          2.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云展参展商入驻流程

          3.全国糖酒会APP展商资源包

文件下载:1.关于组织农垦企业参加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云展的通知.pdf

                2.关于组织农垦企业参加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云展的通知.doc

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2020年7月9日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