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2018宁夏农垦西夏王新品发布盛大召开

时间:2018-01-23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5837

2018年1月19日下午,宁夏农垦西夏王葡萄酒业有限公司在农垦大厦隆重召开了主题为“神秘西夏,王者柔情”的2018年宁夏农垦西夏王新品上市暨经销商订货会。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与葡萄酒国际联合会主席郝林海,宁夏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存平,中国酿酒协会副秘书长、葡萄酒分会会长王祖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葡萄酒学院名誉院长、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葡萄酒果酒专家委员会主任、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专家委员李华,宁夏农垦西夏王葡萄酒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金万祥,以及宁夏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宁夏葡萄产业发展局、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局等有关领导,宁夏葡萄酒行业专家,西夏王经销商、合作商以及新闻媒体等社会各界朋友,与会人员300多人。

活动开始,西夏王通过企业宣传片、员工庄严宣誓和齐唱西夏王之歌《热血奉献》,向来宾展现了西夏王人的饱满精神和全新风貌,赢得在场嘉宾热烈的掌声。

本次活动,西夏王研制的夜焱葡萄烈酒和白兰地新品在模特优雅的演绎下,正式发布上市,填补了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葡萄烈酒和白兰地空白,并实现了量产,标志着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葡萄烈酒和白兰地正式诞生,有效提升了西夏王产品的竞争力。同步上市的还有西夏王枸杞贡果和西夏王极品贡米,西夏王产业领域进一步扩大。

西夏王夜焱葡萄烈酒选用“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区”玉泉营核心产区生长的优质葡萄,经去梗破碎成汁,低温发酵等12道工序,百分百提取葡萄之精华。该产品口感醇厚浓烈而不失圆润,蒸馏焦香伴随淡淡的葡萄果香,优雅充盈,回味悠长,通体顺畅,风格典型独特。

西夏王白兰地选用“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区”玉泉营核心产区生长的优质白玉霓葡萄,经葡萄汁发酵后,进入法国干邑的专用蒸馏设备-夏朗德式蒸馏锅进行传统二次蒸馏,后经橡木桶多年陈酿而成。产品酒液金色,香气丰富,飘逸着干无花果、巧克力和焦糖的香气,口感丰腴、深邃,顺滑和谐。悠长的回味中有着高贵的木质香料和干花的幽香,风格突出明显。素有“葡萄酒的生命之水”之称!

活动期间,公司还对2017年为西夏王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经销商、销售团队以及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2017年,西夏王葡萄酒业公司在农垦集团公司正确决策指引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把创新贯穿于改革发展之中,秉持“宁夏农垦,引领健康生活”的光荣使命,围绕“市场为本、效能强基、文化塑魂、创新驱动”的总体思路,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使企业焕发出更多的生机和活力,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全年销量突破50%的增长,创历史新高!

截止当天,发布的西夏王夜焱葡萄烈酒、白兰地新品及西夏王系列葡萄酒合同签约量突破亿元,为2018年产品销售赢得了开门红。

2018年是西夏王贯彻党的十九大发展新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实施产业融合协调发展战略全面升级的开局之年,也是打造品牌新高度的伊始之年。我们将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务实创新、负重拼搏、永不言败”的西夏王精神,不忘初心,沿着农垦人的奋斗目标,开启西夏王的全新征程。

责任编辑:于鹏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