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把海南农垦塑造成新时代的“农业航母”

时间:2017-12-21 作者: 来源:人民网 点击次数:5955

12月20日,2017(第十二届)品牌年度人物峰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此次峰会上,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思涛入围“2017十大品牌年度人物候选人”名单。

会上,杨思涛以《聚焦品牌,优化供给》为题发表主题演讲,他向现场企业家分享了海垦集团全面推进“品牌强垦”的战略。作为国家三大垦区之一,海南农垦有天然橡胶、热带作物和牛繁育三大基地。作为海南本土知名企业品牌,海垦集团正在加快品牌建设,着力打造海垦知名品牌,致力于向市场提供优质的品牌产品。海垦集团重点打造天然橡胶、热带水果、热带作物、草畜养殖、南繁育制种、旅游健康地产、商贸物流、金融服务八大产业集团。

“在品牌实施战略过程中,我们把HSF这个母品牌打造成世界级的品牌,同时我们要打造六个国内外有影响力的品牌,这里面有两个是国家战略,一个是天然橡胶,一个是南繁育种。”杨思涛强调,品牌战略已经成为海垦集团企业发展的核心战略,是海垦集团赢得竞争优势的必由之路,也是实现海垦集团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内在要求。

杨思涛指出,下一步海垦集团将依托国际旅游岛建设和“一带一路”的发展机遇,继续推进“八八战略”,实施“品牌强垦”战略,制定品牌发展规划,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着力加强品牌宣传推介,将品牌优势转变为市场优势,立足新起点,打造新优势,强化品牌意识,把海南农垦塑造成新时代的“农业航母”。

责任编辑:于鹏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