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甘肃农垦饮马牧业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时间:2020-11-13 作者: 来源:甘肃农垦饮马牧业 点击次数:5725

11月5日-10日,以“共天地,同风雨,聚进博,享机遇”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甘肃农垦饮马牧业作为参展商参加了此次盛会。

进博会上,甘肃农垦饮马牧业与上海堤森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中国优质种牛培育战略合作备忘录》。甘肃农垦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天德出席签约仪式。为期5天的盛会,为甘肃农垦饮马牧业对外交流、寻求合作搭建了广阔的平台,饮马牧业充分利用资源,深入宣传推介、展示甘肃农垦形象,公司市场知名度和影响力有了较大提升,取得了较为丰硕的成果。

下一步,双方将依托各自优势,在中国优质种牛培育、养殖技术交流、市场开拓等领域开展合作,进一步适应市场竞争需要,实现合作互利共赢。

近年来,甘肃农垦饮马牧业按照甘肃农垦集团公司“双牛”产业的战略部署,充分发挥“国家肉牛核心育种场”和“国家级肉牛标准化示范场”职能,致力于为中国市场培育优质黑安格斯种质资源,让国人不出国就能够买到基因一流的黑安格斯种牛,建设西北乃至中国最大的黑安格斯纯繁基地。未来,饮马牧业将继续敞开对外合作的大门,集百家之所长,培育更为优质的种质资源,为推动中国高端肉牛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