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湛垦碧丽华700套课桌椅远销非洲

时间:2023-01-16 作者: 来源:广东农垦 点击次数:75722

日前,一批重19吨、货值20多万元,共计700套双人课桌椅经广州海关监管出口非洲刚果,这是湛江农垦下属碧丽华公司整套课桌椅首次远销非洲,成功开拓新的国际市场版块。

近年来,随着全球化水平不断发展,碧丽华公司系列产品陆续走出国门,逐渐被海外消费者所熟悉,其坚固耐用、性价比高、工艺精美等特点深受欧美、中东国家青睐。公司高度重视海外销售业务拓展,不断完善阿里巴巴国际网店,组建电子商务运营团队,积极挖掘国内外客源,充分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此次顺利出口非洲刚果,是该公司整套课桌椅出口的有益尝试,改变传统不可拆卸桌椅脚架造成运输成本高昂的销售困境,推广新研发成功的可拆卸脚架,安装快速便捷,直接节省三分之二的运输成本,有助于带动同类型优质产品“走出去”。

2022年6月,碧丽华公司刚推出成套可拆卸课桌椅,便与哈萨克斯坦客户签订了35套的订单,仅用15天时间就完成产品交付,优质、高效的履约能力赢得了客户的赞赏。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