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热作新闻

云南临沧:加快坚果产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9-06 作者:何志磊 来源:云南网-临沧日报 点击次数:6078

近日,全市临沧坚果企业座谈会在永德县召开,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临沧现场办公会关于“打造世界一流坚果之乡”的要求,实施品牌拉动战略,全面加快临沧坚果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围绕品牌使用,在“世界一流坚果之乡”打造中树形象;要围绕标准落实,在“世界一流坚果之乡”打造中强规范;要围绕质量提升,在“世界一流坚果之乡”打造中重溯源;要围绕共建共享,在“世界一流坚果之乡”打造中强机制;要围绕共建共享,在“世界一流坚果之乡”打造中增活力。要按照统一标准、统一质量、统一包装、统一品牌、统一标识、统一销售“六统一”模式,加大“临沧坚果”“临沧优品”品牌在生产企业使用覆盖面。要利用传统媒体、新媒体传播优势,全方位加大品牌宣传推广力度,形成共建共推合力。要逐步形成与保险、金融、农资等部门的连接,形成横向到边的合作,增强推动临沧坚果产业高效发展的活力。

临沧市内21家坚果加工企业,临沧市坚果协会各县(区)工作站站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热作发展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