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中心 > 中心风采

汲取智慧能量 推动事业发展 ——农垦中心举办能力建设专题讲座

时间:2022-06-14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10947

近日,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邀请全国农业展览馆(中国农业博物馆)党委书记、研究员,中央和国家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中华农业英才奖获得者隋斌同志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提升能力水平”专题讲座。讲座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尚兰主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隋斌同志以自己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学术成果,围绕坚持高站位、大格局、宽视野,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水平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享交流。他认为,坚持高站位、大格局、宽视野需要做到立足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形势和任务,贯彻新发展理念、科学谋划思路和举措,融入新发展格局、彰显功能和作用。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事例生动,使中心干部职工深受启发,收获满满。

李尚兰强调,隋斌同志以自己丰富的工作经历、积极的作为、大量的事例,阐释了如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提升能力、成长成才、干事成事的宝贵经验和方法,希望大家向榜样学习,汲取智慧能量,借他山之石全面推进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人事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