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中心 > 中心风采

农垦中心领导与新一届团支委座谈

时间:2021-04-14 作者:罗菁菁 来源:农垦中心团支部 点击次数:1177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南泥湾大生产运动8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农垦史教育,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完善自身建设,团结动员青年干部干事创业、成长成才,4月13日,农垦中心领导与新一届团支委座谈,交流2021年团支部重点工作。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尚兰出席并作辅导讲话。

团支部汇报了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团支部将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升理论水平,学党史、学垦史、筑信仰,主动承办中心内刊《工作交流》;深耕调查研究,提升业务能力,积极参加实践锻炼,拓宽服务“三农”视野,组织青年干部观摩农垦现代农业,主动承担相关课题研究;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服务意识,组织开展文体交流活动等。

会上,李尚兰对团支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进行了辅导交流,并对中心青年成长成才提出殷切期望。他指出,团支部工作一定要紧紧围绕党总支有关要求开展,要树立农垦中心形象,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营造良好的人文环境和活跃的干事创业氛围。青年人要以奋斗筑牢青春底色,一是要做到有理想、有抱负,有信仰、有格局,有目标、有要求,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人民情怀;二是要强作风,加强责任意识,要“雷厉风行”,精益求精,发扬钉钉子精神,一鼓作气、不拖泥带水;三是做事要讲章法、讲方法,有规划、有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四是要善于总结,在总结中获取经验,持续改进工作;五是要善于团结,增强团队意识和团队文化,凝聚组织向心力。

办公室主任王玉山、副主任叶瑞云出席了座谈会。(供图:郭静如)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