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到北大荒集团调研

时间:2021-04-20 作者: 来源:北大荒融媒 点击次数:16051

4月13日受农业农村部农垦局委托,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调研组来到北大荒集团,就“双控一服务”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全面了解北大荒集团在创新完善农业经营管理体制方面的主要思路、做法、成效、经验和问题等,为更好地做好全国农垦区域协同发展及进一步完善创新全国农垦农业经营管理体制指导意见提供借鉴。

调研组与北大荒集团相关部门举行座谈,对北大荒集团“双控一服务”落实情况,尤其是规范集团化运营农业投入品质量标准、积极建立农业投入品运营体系的做法进行了详细了解。北大荒集团相关部门分别介绍了粮食统营工作、数字农服建设、省内仓储设施及统筹谋划基地库布局、粮油加工业、粮食生产流通等基本情况。双方就具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改进措施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一行将深入北大荒集团部分农场,与相关企业、农场、职工座谈交流,了解北大荒集团“双控一服务”工作在基层的开展情况和农场有限公司土地承包租赁及加工、仓储、流通等新型物流体系建设的基本情况等。

责任编辑:杨文强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