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完达山首家VR体验形象专柜在哈尔滨投放

时间:2020-06-23 作者:刘思斯 刘丛睿 来源:北大荒日报 点击次数:7089

打破常规销售模式,运用科技全新布展,提升顾客消费体验。6月20日,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全国首家VR体验形象专柜在哈尔滨比优特会展中心店一经投放,就吸引了顾客眼球,促进了产品销售,取得了良好效果。

今年,完达山乳业面对新的经济形势,频放大招、频出新招,多措并举求新求变,形成了公司销售线上线下融合“一张网”、大数据分析“一片云”、旗舰店展示“一个窗”的互融互补互推营销新模式。此次VR体验形象专柜的投放,不仅让消费者在视觉感官上欣赏到完达山牧场的美丽风光,还能让消费者直观地体验从养牛到挤奶后生产出奶粉的全过程,进一步增强对完达山产品的信任。

完达山VR专柜的成功启用,对提高完达山乳业形象与产品认知度、推动营销发展方式的转变具有重大意义,代表了完达山乳业正在突破传统销售模式,实现与先进营销模式的接轨。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