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农垦农产品质量追溯项目参加第二届中国新农业盛典展会

时间:2017-08-08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4030

2017年84-5日,由农业互联网品牌“新农堂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新农业盛典(A20),此次“新零售大会”+“精致农业展”亮点不断,吸引了各界关注。本次盛典以新农业为基准、倡导交流新媒体、新零售、新科技,行业内万余名精英人士参加此次盛会的一个共同目标就是“重塑中国农业自信”。

本次A20新农业盛典,农垦追溯项目组除了演示最新版追溯系统外,还带来了几十个可追溯的品牌产品,宣传追溯案例也更加直观。一经亮相,就备受关注,尤其是受到了农业企业家、渠道商的青睐。在现场与我们的项目实施人员进行了多方位的沟通与咨询。

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信息处处长王生也来到展会现场,为现场的参展企业以及广大消费者,讲述了关于“农产品追溯制度与质量安全”,得到的热烈反响。

 本次追溯参展样品企业有:三元乳业、正大鸡蛋、百年栗园、和田玉枣、金星鸭业、华都食品、顺庆园、丹姐、新曹农场、东固龙青、俊荣莲子、一目惚、亲民食品、完达山奶粉、光明米业、苏垦米业、大明山茶叶、周黑鸭、宁夏枸杞等。

责任编辑:杨文强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