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品牌升级!“大红门”焕发新活力 二商肉食产品荣膺多个奖项

时间:2020-09-25 作者: 来源:国资京京 点击次数:7780

近日,2020年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开幕,怎样应对消费结构、竞争态势、产业格局的变局,成为参会企业共同关注的问题。首农食品集团二商肉食集团携生猪养殖、屠宰分割、熟食制品、国际贸易四大核心业务板块及全新升级的明星产品亮相。产业周上,北京二商肉食集团及旗下北京二商大红门五肉联食品有限公司获得“中国肉类食品行业综合实力二十强企业”荣誉称号,集团旗下北京二商穆香源清真肉类食品有限公司获“中国肉类食品行业牛羊业十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北京二商肉类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副经理闵成军(左8)代表二商肉食集团领取先进企业奖

延续红白经典双色搭配,简约、现代的设计风格,全新升级的大红门logo亮相展台,首农食品集团、二商集团、大红门、红门小厨的logo依次排列,展台中央的logo树彰显了集团的底蕴和历史。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肉类生产和消费大国,肉类产量占到全世界总量约三分之一。

二商肉食集团致力于提升产品研发力度,紧紧围绕“时尚、经典、成本、新奇特”四要素和“好看、好吃、好用”三好升级开发产品,今年公司生猪屠宰板块推出红门小厨系列小包装和气调包装精加工猪肉产品,累计在线上推出产品近120个,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同,产品溢价能力得到大幅提升,打造了大红门香卤猪头肉、蒜肠、酱鸭、秘制烤肠、穆香源羊杂汤等一批明星产品。

此次产业周,二商肉食集团携红门小厨精加工系列、肉制品、油脂产品三大类明星产品登场,并设置了品尝台,方便参会者品尝地道的老北京风味。大红门秘制烤肠、大红门北京大香肠、大红门松仁肉肚、大红门香肘这4款单品参加了产业周的“携手好食材,烹饪美食秀”活动,获得多个奖项。大红门秘制烤肠被评为“最受关注产品”;大红门松仁肉肚被评为“最受关注产品”;大红门北京大香肠获得了“携手好食材,烹饪美食秀”活动银奖;北京二商穆香源清真肉类食品有限公司获得产业周“网络最佳人气奖”称号。

二商肉食集团现场展位图

目前,二商肉食集团已形成集“生猪养殖、生猪屠宰、肉制品、清真牛羊、国际贸易、肉食供应链”六大板块协同发展的企业格局,通过各板块的共同努力,2020年实现了各项经济指标的逆势增长,企业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大幅提升,并荣获了“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荣誉称号。

下一步,二商肉食集团将致力于产业链各环节运营能力科学匹配,打造首农食品集团肉类产业的核心主体;承担好首都肉类食品供应保障任务的重要载体;同时加速实现全国产业布局,进入国际一流肉类加工企业阵营。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