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首农大厨房”品牌正式发布

时间:2021-09-22 作者: 来源:首农食品集团 点击次数:9904

9月18日,首农食品集团召开发布会,正式推出“首农大厨房”服务品牌,同时成立首农食品集团采销联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丰,副总经理马俊,以及总部相关部室、部分子企业代表、媒体记者参加活动。

“首农大厨房”品牌是首农食品集团精心打造的新型供应链体系的主要平台和销售端口,以“全球食品集采的大平台、首都食品供应服务的大窗口、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大厨房”为定位,以“集全品类食材供应、产品检测、物流服务等为一体的专业解决方案提供者”为品牌愿景。

新成立的首农食品集团采销联盟将依托集团丰富的自有产品资源和面向全球的采购能力,利用市场化运行机制和数智化手段搭建集团全球采买的大平台,集聚集团系统优质品牌和粮油副食、肉蛋菜奶等多产品优势,使 “首农大厨房”产品类目更加丰富完整;通过集团内部的分工协作,多元合作、强强联合,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使“首农大厨房”的品牌愿景早日实现。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丰表示,我们一直以“食安天下 惠泽万家”为己任,积极响应建设现代供应链的国家战略,主动融入“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培育“全产业布局+首农大厨房”的运作模式,带动客户、渠道、物流资源的共享,积极承担起首都食品供应服务保障,为首都食品安全、保障城市生活贡献更多力量,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下一步,“首农大厨房”通过整合共享首农食品集团客户、渠道、物流资源,全面对接机关食堂、大型商超、电商渠道、农贸市场等供应链下游B端客户,打造多样化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一揽子食材供应解决方案,实现全品类供应,点对点对接,使“首农大厨房”成为“全品类食材一站式供应”平台和“安全、健康、营养、绿色、科技”食材供应的典范。

目前,由“首农大厨房”冠名的《味道掌门》节目正在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播出。今后,首农食品集团将继续推进“首农大厨房”品牌建设,立足首都城市生活保障,加快首农品牌向服务型、平台型品牌转型,发展个性化、定制化服务,满足首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首农东方供应链集团现有13个物流园区,超低温、低温、常温仓储资源210余万平米,配送车辆2000余辆,正在为北京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提供从采购、存储、食品检测、分拣、配送销售的一站式服务。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