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2022年度农垦综合统计年报送审会在浙江杭州召开

时间:2023-03-28 作者:罗菁菁 来源:统计资产处 点击次数:21580

3月22-25日,受农业农村部农垦局委托,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在浙江杭州举办2022年度农垦综合统计年报送审会,组织综合统计年报数据集中会审,交流研讨统计工作开展情况。

农垦局规划与监督处二级调研员王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2022年在各垦区统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农垦统计工作上了新台阶。他强调,统计工作是全面了解全国农垦情况的基础,在新阶段新形势下要深刻认识统计工作的重要意义。统计工作关系农垦改革发展全局,要守住统计数据质量的生命线,切实把握工作标准,确保统计数据的质量和权威性;要进一步加强统计条件建设,强化统计队伍建设,提升依法统计意识,提高业务能力,切实保障统计工作体系正常运转,把农垦统计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统计资产处处长程维歧表示,统计工作是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各垦区要依据农垦综合统计调查制度,进一步做好农垦综合统计工作,为各地农垦管理部门政策创设提供更有效的服务。

浙江省国有农场管理总站副站长高翔出席会议并致辞。农业农村部农垦局、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和各垦区47名统计工作负责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责任编辑:统计资产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