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热作新闻

中国热科院椰子研究所与太平洋保险、中化化肥签约

时间:2020-06-08 作者: 来源:海南日报 点击次数:8094

6月5日,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椰子研究所分别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中化化肥农业公司海南分公司在海口举行椰子保险服务合作签约仪式和椰子专用肥新产品发布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意味着,海南省椰子苗安上了保险,同时也吃上营养价值高的“配方奶粉”。

通过此次签约,太平洋保险与椰子研究所达成协议,后者将为所有矮种椰子品种上种苗保险,即太平洋保险为购买椰子研究所种苗的种植户提供椰子种植保险服务。至此,椰子研究所的矮种椰子种苗有了坚实的金融保障。

中化化肥农业公司海南分公司将为海南椰苗提供分龄段“配方奶粉”,研发四种椰子配方肥。该配方肥为椰子研究所历经40多年,集几代科研专家的努力研发的成果。目前在中化化肥的助力下,形成了体统化产品体系,通过此次椰子专用肥新产品发布会,将即日投入市场。

根据协议,椰子研究所与中化化肥农业公司海南分公司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原则,在农资采购、示范园建设、产业链服务、资源共享以及走出去等环节达成合作协议,共同助力海南椰子以及棕榈类作物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热作发展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