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新疆兵团七师一二九团:检修农机具 备战秋收

时间:2020-09-02 作者:宋鑫鑫 来源:七师胡杨河市一二九团 点击次数:5812

为确保农机具检修到位,新疆兵团七师一二九团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抢抓节令,有序做好农机检修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两不误”。

9月1日,在该团九连机务站的院子里,农机手黄伟正在进行检修打药机、翻转犁、采棉机等农机具。

据了解,该团党委高度重视农业生产工作,提前谋划,安排农技中心组织辖区内驾驶员全面开展农用机械检修工作,以保障农机具以最好的状态投入秋收战役。截至目前,该团大中型马力机车、打杆机,打药机机等各类农机具已检修完毕,为保障秋季农业秋收工作打好基础。

“现在马上快到棉花秋收的季节了,为有利于保证棉花采收工作顺利进行,我们机车农具检修就是首要工作,只要农机具检修、保养好,机车工作也就不耽误事,工作效率也就提高了”该团机车人员黄伟表示。

检修农机具 备战农时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