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建设北大荒集团农机转型升级示范区项目签约

时间:2020-10-10 作者: 来源:北大荒日报 凯斯纽荷兰公司 点击次数:6276

为贯彻落实北大荒集团“双控一服务”发展战略,强化农机装备在农业生产投入端控制能力,9月21日上午,北大荒农机公司、凯斯纽荷兰(中国)管理有限公司、哈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三方在集团一楼小会堂举行建设北大荒集团农机转型升级示范区项目签约仪式。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宝松出席签约仪式。

郭宝松表示,北大荒集团正值深化改革关键时期,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对垦区“特指性”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集团逐步建立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实施“双控一服务”战略,市场化运营手段不断成熟,努力做好改革“后半篇文章”,不断放大改革后的体制机制优势。希望通过三家单位的合作,加速垦区农业机械化步伐,进一步整合农机资源,促进农机新技术推广应用,助力北大荒集团“三大一航母”建设。

凯斯纽荷兰(中国)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卢卡·马纳蒂说,凯斯纽荷兰与北大荒集团一直以来保持良好广泛的沟通交流,具有很好的合作基础,我们将通过示范区项目建设为北大荒集团提供先进适合的农机装备,提升垦区作业效率,推动双方向更高层次合作迈进。凯斯纽荷兰(CNH Industrial)是当今世界最大的农业机械制造公司之一,其拖拉机、联合收割机和牧草机械的销量名列世界前茅。目前凯斯纽荷兰在中国推广的农业机械涵盖拖拉机、联合收割机、采棉机、甘蔗收割机及各种牧草机械等,在精准农业、保护性耕作等领域具有完整的产品线,充分满足不同农业生产需求,为用户提供全面完整的产品解决方案。其农业机械已经成为中国引进的高端农机产品的标志性设备。

据了解,哈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将为此次合作提供贷款(凯斯纽荷兰(中国)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贴息),用于北大荒集团更新农机装备,开展转型升级示范区建设等业务。项目实施后,可大大缓解各农场在农机更新、采购时的经济压力,有效规范集团进口农机具采购市场,强化集团“双控一服务”农机投入端的控制能力。

北大荒集团办公室、农业发展部、发展战略部、财务管理部、经贸合作部、企业管理部,以及哈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北大荒种业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