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九三集团冠名高铁动车组发车

时间:2021-01-21 作者:范天唯 来源:北大荒日报 点击次数:7093

1月18日15时42分,由九三粮油工业集团冠名的高铁动车组列车从哈尔滨西站缓缓驶出,满载着“九三好油 贵在源头”的九三粮油品质追求,驶向祖国各地,将九三粮油“为社会提供健康食品”的使命信念传递到千家万户。

作为展示“九三”品牌的专列,凭借高铁媒体受众量大、精准传播和覆盖面广的优势,使“九三”品牌元素从车内到车外随处可见。冠名列车整列为8节车厢,通过车身外彩贴、门贴、桌贴、头枕巾、行李架、海报、电子显示屏以及语音播报等载体,充分展示“九三”品牌logo图案以及“九三好油 贵在源头”宣传广告语,实现了广告全方位覆盖的包围式传播,旨在打造九三粮油特色“流动名片”,立体化向亿万高铁旅客展示九三品牌形象。

九三粮油工业集团作为首批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和黑土优势资源的传播者和绿色健康食品的领导者,拥有集种植、收储、物流、加工、营销全线资源,坐拥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自有410万亩非转基因大豆种植基地。九三集团在坚守非转基因的路上,不忘初心,迎难而上,坚持“绿色原料、绿色工艺、绿色包装”,履行从田间到舌尖的诚信诺言,保质保量完成了国家赋予的“保供应、稳物价”政治任务,在品牌价值塑造与建设的路上行稳致远。

九三粮油工业集团以高铁为媒,将“九三”品牌发展的速度与高铁速度相结合,以体现集团推动品牌提档升级的梦想与决心,助力“九三”品牌跑出“中国速度”,使健康理念通达全国,传进每一个中国家庭。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