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海垦芒果抢“鲜”上市,赢得市场先机

时间:2021-03-03 作者:卢裕元 来源:海南农垦报 点击次数:8836

当下正值海南芒果上市旺季,记者从海垦果业集团、荣光农场公司等企业获悉,神泉牌芒果、荣光芒果等海垦芒果抢“鲜”上市,赢得市场先机。其他下属企业也在积极筹备芒果销售工作,海垦芒果凭借优质的果品质量,备受市场和消费者青睐。

“神泉芒果,喝泉水的芒果。”神泉牌芒果是我国最早成熟上市的芒果之一,早已美名远扬,有着早熟、质优、味美等优势,避免了与其他地方的芒果同时上市“撞车”的问题。在去年12月份,神泉牌芒果已陆续上市,在寒冬中为消费者们献上一道饱含琼岛阳光的美味佳果。目前海垦果业集团销售的“神泉牌”芒果品种为金煌芒,皮薄肉厚、鲜甜多汁、核薄如纸,深得消费者认可。

“在销售过程中,我们严格把控果品质量,市场和消费者对神泉芒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和认可。”海垦果业集团销售经理耿瑞向记者介绍,该公司积极布局“线上+线下”销售渠道,通过线上平台进行销售推广,在1月底的时候,仅用三天时间就销售出2000多箱芒果。同时果业集团积极参展冬交会等大型展销会,对接及服务客商,做好线下营销工作,优质的神泉牌芒果成为了市场的“宠儿”,吸引了不少省内外的客商纷纷上门洽谈合作。

垦区荣光片区的芒果也正在火热销售。据荣光农场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期北京一家公司向该公司旗下果蔬公司,采购了一批价值180多万元的荣光芒果。荣光芒果主要为贵妃芒和台农芒,公司积极与各大电商平台开展合作,加强品牌建设,拓宽销售渠道,产品远销至浙江、北京等地,带来了较好的经济效益。“职工群众对芒果产业的发展信心满满。”该负责人介绍。

广坝片区也是海垦芒果产业发展的“大户”,广坝芒果预计三月上市销售。“目前我们正在积极做好摸底工作,为芒果销售工作做好准备。”广坝农场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期该公司领导干部走进田间地头、农户家中,调查摸底芒果规模、质量等产业发展情况。下一步该公司将对接和服务好客商,抓好果品质量,积极做好营销工作,推动芒果产业良好发展,促进企业增效、职工增收。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