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首农食品集团北水食品公司成为密云水库鱼唯一授权经销商

时间:2021-10-18 作者: 来源:首农食品集团 点击次数:9300

为落实首农食品集团及水产集团关于助力重塑密云水库鱼品牌和拓展渠道的指示精神,经过多次实地考察调研,北水食品公司积极制定推广与营销方案,在密云区政府、密云渔业工作专班的支持下,成为密云水库鱼唯一授权经销商,承担密云水库有机鱼的推广、销售工作。

北水食品公司积极拓展密云水库鱼销售渠道,加快推进推广和销售工作,现已与物美、叮咚买菜、美菜、每日优鲜、菜鲜果美、首航、家乐福、超市发、华冠超市等线上线下渠道达成销售意向。密云水库有机鱼礼盒设计及防伪标签已准备完毕,并在菜鲜果美、福地仓储会员店、物美、首航、超市发、华联香百开售。据各渠道反馈,产品一上市,就吸引了市民的围观,白鲢、花鲢被抢购一空。截至10月9日,销售约7吨,销售金额18万余元。

下一步,北水食品公司将继续加大营销力度,秉承国企责任与担当,严格全程冷链配送,确保所有食材来源可追溯,借助首农食品集团和水产集团的品牌影响力,联合国内有名的线上和线下平台,形成合力,共同推广密云水库鱼,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新鲜、安全、营养、美味的正宗密云水库鱼,践行“食安天下、惠泽万家”的企业使命。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