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天津食品集团品牌首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

时间:2022-07-28 作者: 来源:天津食品集团 点击次数:11399

7月26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十九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22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天津食品集团”作为天津国有企业行业品牌代表,以品牌价值272.78亿元首次登榜,位列总榜单298名。“王朝”品牌以品牌价值240.78亿元,位列总榜单327名。

在这份基于财务数据、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分析的榜单中,“天津食品集团”、“王朝”品牌的成功入选彰显了食品集团近年来在品牌建设和培育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为下一步做强集团母品牌赋能企业子品牌,逐渐形成集团品牌集群打下坚实基础。

食品集团作为天津唯一的国有大农业类食品产业集团,以“食为民生,品行天下,引领美好生活”为企业使命,不断拓展产业链、完善供应链,提升价值链,实现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大力发展“第六产业”,建设优势特色产业集群。积极融入京津冀区域一体化发展格局,唱好京津“大双城记”和津滨“小双城记”。未来,集团将加快落实国家品牌发展战略,大力提升品牌势能,围绕集团“十四五”规划,做强集团母品牌,培育更多优秀企业子品牌,大力振兴老字号品牌,不断丰富品牌的内涵和外延。以科技赋能品牌,讲好品牌科技故事,形成强有力的科技“护城河”,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让更多百姓共享企业发展成果,让服务民生的底气更足,引领美好生活的成色更浓。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