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中心 > 中心风采

厚植家国情怀 奋进复兴征程 ——农垦中心妇委会、团支部组织观影活动

时间:2022-10-13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14858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广大女职工及青年同志凝聚奋进力量、感恩伟大时代,10月12日,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妇委会、团支部联合举办“厚植家国情怀,奋进复兴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万里归途》。

影片讲述我国两位外交人员在境外执行撤侨任务中,深陷险地,凭借坚定的爱国信念和优秀的外交才能,带领百余名同胞突出重围、重返祖国的故事。该片将国、家、个体串在一起,在撤侨叙事中勾勒出爱国的精神内核。既体现了我国新时代大国外交实践的成就,也增进了对我国和平发展道路的自信和自觉;既展现了中国外交官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英雄本色,更彰显了中国人民浓重深厚、无法割舍的家国情怀。

此次活动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前夕举办,旨在结合实际,让中心妇女干部职工和青年同志在活动中温润心灵、涵养情怀、厚植信仰。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深切感受到新时代中国国际影响力、感召力、塑造力的提升,更加增强了“四个自信”,将更加珍惜眼前和平的生活,把精神触动转为实际行动,牢记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用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面貌投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

责任编辑:办公室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