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利民公司受邀参加天津港保税区“助企护航 提振消费信心”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27 作者: 来源:天津食品集团 点击次数:42533

为进一步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协同共治,推动消费供给提质升级,促进高质量发展,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近日,利民公司作为保税区代表企业参加2023年度天津港保税区“助企护航提振消费信心”现场宣传活动及政企联合打假战略签约仪式。

利民公司受邀助参加“助企护航”政企联合打假战略签约仪式  利民公司提供图片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促进消费,着力扩大内需,推动高质量发展,在广泛征集消费者和社会各界意见的基础上,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2023年全国消协组织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在这一主题背景下,利民公司立足主责主业,坚持以生产放心调味品为宗旨,不断从研发实力、生产效力、营销活力上下功夫。在食品安全上,利民公司实施“从田间到餐桌”的全程控制,从源头开始确保产品的安全。从食品原料种植、采购,到生产、流通、加工和配送,对供应链的每一环节都严格控管。自2011年起,已经开始进行产业布局,扩充上下游产业链,在河北省唐山市建设了3200亩的辣椒种植加工基地、在天津市西青区建设了番茄酱生产加工基地,在黑龙江海伦县建设了大豆精加工基地,严把生产原料关,坚守食品安全第一线,压实食品安全责任制度。

利民公司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顺应消费需求多元化趋势,推动高质量发展。公司坚持把安全、卫生作为食品生产的前提与核心,不断完善公司品控体系建设,大力推进信息化建设,全面推行“精益管理”,合理布局、紧抓落实,持续提升生产管理效能,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消除一切危害食品安全和消费者健康的隐患。作为百年酿造老企业,公司勠力同心、勇毅前行,强化产业链创新融合发展,让科技创新赋能高质量发展,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引领调味品企业发展新模式。大力实施国企老字号品牌振兴工程,打造新的消费场景,激发城市活力。


市场监管部门与消费者代表查看利民产品追溯标识  利民公司提供图片

利民公司坚持问题导向,着眼市场难点痛点,推动消费再升级。目前,利民公司的产品已遍布本市90%以上的终端门店、大型商超系统,保证市场充足供应。同时为迎合不同消费需求,不断打通各类新兴餐饮外卖渠道、电商直播通路。在近几年兴起的各类电商短视频平台、社区团购平台均开设店铺,并不断丰富、升级产品类目,以方便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买到利民安全放心的调味品。企业为维护品牌形象,多年来坚持走访市场,规范市场秩序行为,并协同知识产权代理公司、律师事务所建立专项行动小组,对接市场监管局等执法部门,严厉打击市场上假冒伪劣产品、净化市场营销环境,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树立品牌消费信心。

利民公司展示特色老字号产品  利民公司提供图片

利民公司始终坚持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为核心,以零缺陷的产品为灵魂。在企业发展进程中,以快速发展带动精益的质量管理,以质量管理带动公司的质量文化,创新务实,严谨高效。质量是企业赖以生存的基石,是企业发展的桥梁,更是企业走向辉煌走向百年的坚强后盾。一代代利民人,为了传承努力,为了质量坚守,勇于担当国企的社会责任,让百姓吃到放心的调味品是利民公司矢志不渝的目标。

此次“助企护航”战略签约给予利民公司极大的信心!公司将与市场监管部门一道启动打假维权协作机制,共同维护品牌的口碑和声誉,更好地满足消费需求、释放消费活力,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