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农垦农产品市场形势会商分析会在长沙召开

时间:2018-08-24 作者: 来源: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点击次数:13060

8月21日,由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组织举办的农垦农产品市场形势会商分析会在湖南长沙召开。本次会议主要就当前我国主要农产品市场供需形势进行了研究探讨,对农产品市场存在的风险进行了深入分析,对农垦农产品的市场走向进行了科学预测,并针对现有数据分析结果提出了农垦下一步经营模式、营销渠道建设的一些意见和建议。各垦区针对各自的实际情况和面对的市场形势,重点围绕农垦农产品市场营销及品牌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共同探索新形势下农垦企业营销渠道的新模式建设。这次会议对进一步促进农垦农产品市场贸易发展提供了指导,明确了方向。

会上,还对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农垦系列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研究了活动的庆祝形式、主要内容。同时,对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农垦展团的筹办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展位设计方案、下一步参展及布展、农产品金奖评审推荐等工作进行了商讨。

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副主任孙法军、农业农村部农垦局科技贸易处处长周峰、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经贸处处长许灿光、农垦局科贸处副调研员叶亚芝,首农集团、广东农垦等各有关垦区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于鹏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