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天天有你 食食相伴
——天津食品集团首度打造“天食品牌月暨5·18天食购物狂欢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0-05-06 作者: 来源:天津食品集团 点击次数:10210

随着天津市复工复产的全面展开,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多部门联合开展的“购天津·春风行动”百日促消费活动总体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天津市民喜爱的放心“菜篮子”“ 米袋子”,将更多放心的产品以安心的价格和贴心的服务呈献给津门百姓,真正做到立足天津,回馈津门,天津食品集团在温馨五月吹响集结号,于5月1日推出“2020年天食品牌月暨5·18天食购物狂欢节”系列活动。活动期间,深受津门百姓喜爱的食品集团品牌,如:海河、迎宾、利民、利达、王朝、桂顺斋、山海关、家爱格、黄庄洼、壳牌等,携旗下优质产品集中亮相集团线上平台“农鲜生活”,开展优惠购物活动,并以品牌时间轴的形式,追溯一段段品牌故事,重新唤起广大消费者的美好回忆。

活动期间,天津食品集团推出三重优惠豪礼,精心设置“扶贫助农”专区,并联合上百家自营门店的线下资源开展“线上预售,线下体验”活动,使“农鲜生活”平台充分发挥好天津本地生活服务平台的作用,满足更多市民生活服务需求。  

据悉,今年首度打造的“天食品牌月”活动将在未来形成常态化,今后每年都将围绕“5·18天食购物狂欢节”开展系列推广活动,力争打造一张属于天津本地的“5·18购物节”品牌名片,一如既往的发挥好国企担当和保障作用,始终坚持关注民生所需,做好天津老百姓“放心的菜篮子”。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