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二商肉食集团荣获2020年全国商业质量奖

时间:2020-11-16 作者: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网 点击次数:8103

近日,以“科技创新助力实体经济、诚信兴商铸就质量体系”为主题的2020年全国商业科技质量大会在北京市职工之家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主管商业科技质量工作负责人、商业服务业企业、科研单位、科技质量工作者参加会议,北京二商肉类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应邀出席此次会议,并荣获“2020年全国商业质量奖”。

“全国商业质量奖”由中国商业联合会设立并颁发,是对质量管理卓越,并在质量、经济、社会效益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的组织在质量体系方面授予的最高荣誉。在行业人士看来,这一奖项的含金量极高,不仅是中国商业联合会及相关部门对二商肉食集团追求创新发展与高品质产品的肯定,也是对二商肉食集团强化科技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一种鞭策。

近年来,二商肉食集团坚持新发展理念,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在产能规模、技术创新、品质保障、营销转型、品牌塑造、文化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突破。经过不断的产业结构调整和创新战略实践,“大红门”品牌的商业价值产生了爆发式飞跃,商业质量显著提升。

二商肉食集团将以此嘉奖作为新的起点,专注肉类食品产业发展,用匠心精神打造过硬产品,努力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