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光明冷饮“一枝杨梅”新品首发 光明品牌再现创新力作

时间:2021-03-29 作者:刘映 来源: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8040

一方水土生一方物,每个地方特产都凝聚着各方的水土风情。为了让大自然的馈赠能够跨越地域和时令的界线,让国人能够从舌尖领略各地风情,在恰逢光明乳业历史的110周年,光明品牌70周年之际,光明乳业旗下国民冷饮品牌光明冷饮推出年度重磅新品“一枝杨梅”,选用浙江省仙居县特产杨梅,创新“棒冰型的杨梅果”回馈给国民。用不一样的冰爽感受引爆这个夏天。

光明冷饮“一枝杨梅”真材实料,绽放杨梅最原始的味道

一食一味,一方丘陵养一方梅。正所谓“世界杨梅在中国,中国杨梅出浙江,浙江杨梅数仙居”,为了让更多国民品尝到地道杨梅风味,感受仙居物产文化,杨梅与棒冰进行了甜蜜的“牵手”,光明冷饮联手当地政府与浙江扬百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反复试炼,终于研发出这款“棒冰型的杨梅果”——“一枝杨梅”。

“一枝杨梅”和市场上现有的“杨梅口味棒冰”完全不同,在口味、配方、包装设计等方面都做了优化升级。“一枝杨梅”用可被量化的产品命名,为国民营造真材实料、风味浓郁的美味联想,也是光明冷饮对“一枝杨梅”真材实料,原汁原味的高度自信。“一枝杨梅”让杨梅果以全新的形态饱含真实果肉和果汁,杨梅果汁含量高达30%,完美还原了仙居杨梅果的原生态口感。“一枝杨梅”松软绵密,咬进嘴里,酸甜交织的口味加上果肉颗粒,绽放出杨梅最原始的味道,给味蕾带来前所未有的冰爽体验,满足每个人期待。

值得称道的是,“一枝杨梅”的产品包装是从中国水彩画中汲取灵感,枝头上富有诗情画意的杨梅,彰显了仙居作为“杨梅之乡”的文化风格,画风简洁,契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倾向。作为2021年第一支棒冰产品,光明冷饮正不断用创新的视角将光明自身的文化理念更好的融合于产品中,用实际行动传递中国物产文化,吃下去的是一口酸甜,品读的是中国一方天地之间的物产故事。

“一城一物”全新产品战略发布,光明冷饮再创经典中国风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份独特的夏日记忆,从“光明牌”棒冰诞生至今,这个开创了中国冷饮行业的民族品牌便成了国人夏日中最重要的味道之一,用经典陪伴了一代又一代国人的成长。2020年,光明冷饮推出品牌标语“光明冷饮,一个有温度的冷饮”,这个标语更是延续了光明乳业“让更多人感受美味和健康的快乐”的企业愿景,传承了“光明牌”的舌尖记忆与中华老字号的基因和担当,不断助推品牌升级焕新,带领整个冷饮行业健康发展。

2021年,光明冷饮提出全新产品战略——“一城一物”可持续创新战略,引入各地优质物产作为原料,打造高品质创新产品。“一城一物”项目LOGO,以中国传统印章作为设计元素,将山明水秀的中国地域风情融合进具有书法特色的“一城一物”字体当中,寓意将各地优质物产通过新的生命形态发扬传承的决心。伴随“一城一物”LOGO的发布,光明冷饮也正式拉开了创造时代经典新征程的帷幕,光明冷饮将于2021年开始逐年推进以中华知名物产为内核的新品创新,不断创造新时代下的新经典产品,大力弘扬中国知名物产,承上启下打造民族品牌。

在创新中传承中国物产文化,以产品为载体,焕新百年老字号品牌风貌,未来,光明乳业将一如既往恪守品质,用创新持续探索国潮新活力,加码冷饮布局,为消费者带来“有温度”的舌尖体验,为中国物产文化的传承创新和国家内循环贡献光明力量,让更多人感受美味和健康的快乐。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