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经济 > 对外合作 > 企业动态

海垦旅游资源“云端”亮相2021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

时间:2021-03-19 作者:夏贞吉 杨伊侬 来源:海南农垦报 点击次数:17974

3月9日至12日,全球最大的旅游行业博览会——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ITB)以线上方式举办。海垦旅游集团携优质旅游产品,“云端”亮相本次线上展会。

记者了解到,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是世界规模最大的旅游业展会之一,每年都吸引国际知名顶级旅行商及旅游企业参加。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的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打造了数字化的线上展示平台,全球1万多家旅游企业同步在“云端”亮相。

莲花山文化景区一景。海垦旅游集团供图

此次海垦旅游集团参展,除了展现海垦莲花山文化景区的优美自然风光外,还利用数字化展览平台,向全球参展商和游客推介了海垦优质旅游产品和海垦旅游集团的战略布局,展现海垦在自贸港建设下蓬勃发展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海南农垦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比如西联农场公司的新盈红树林及湿地、毛公山农场公司的毛公山、西达农场公司的济公山、八一总场公司的石花水洞,特别是母瑞山农场公司所在的母瑞山是琼崖纵队重要根据地之一……可谓聚集了山、海、湖、温泉、热带雨林、红色基因等资源。

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定安县委宣传部供图

“此次展会上,我们主要任务是积极当好‘宣传员’,推介海垦的更多旅游资源。”海垦旅游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展会中,集团依托全省海垦旅游资源,与国际上多家知名旅行社进行了深入洽谈,达成良好发展共识,迈出了国际化发展的重要一步。此外,海垦旅游集团紧跟时代发展脚步,与国外知名技术公司联系,洽谈智慧景区等技术搭建项目,力争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