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桂垦牧业、西江农场公司传达贯彻农垦集团主要领导调研及座谈会精神

时间:2021-11-15 作者:侯莹莹 来源:广西农垦报 点击次数:7683

11月12日,桂垦牧业公司召开专题会,传达农垦集团主要领导调研及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汇报座谈会精神。会议强调,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迅速动起来,拿出真本事、使出真本领,贯彻落实好集团公司决策部署,牢牢把握集团公司赋予桂垦牧业的新定位、新使命、新任务,在危机中孕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努力实现“十四五”开局之年圆满收官,在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的新征程中考出高分成绩、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在公司推进改革发展、加快转型升级的关键时刻,甘承会董事长、谭良良总经理等领导深入桂垦牧业调研指导、会诊把脉,为公司做强做优做大注入了“强心剂”,提振了全体干部员工的精气神,大家备感温暖、备感振奋、备受鼓舞。集团公司领导的指示要求和殷殷嘱托,饱含着对桂垦牧业的高度重视,对干部员工的关怀信任以及对公司未来发展的美好期待,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一定要深入学习,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集团领导的关心关怀转化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公司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集团公司主要领导调研及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汇报座谈会,以及建垦70周年改革发展大会、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等相关会议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不断增强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以“五个坚决”坚定不移推动农垦集团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一是统一思想,坚决保持公司正确发展方向;二是立即行动,坚决落实集团公司安排部署;三是补齐短板,坚决融入集团公司发展格局;四是刀刃向内,坚决推进内部管理体系改革;五是加快进度,坚决完成年度重点目标任务。

公司领导班子、本部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子公司领导班子、中层管理人员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班文升 张忠佳)

11月11日,西江农场公司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农垦集团主要领导调研及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汇报座谈会精神。

会议强调,公司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集中统一到集团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学深悟透甘承会董事长提出的“五个顺应”要求,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去。要结合西江实际,明确主业,选准突破口,精准发力,继续做好城乡服务产业。要紧紧围绕农垦集团转型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的发展目标,认真思考、积极探索建设食品企业的有效路径,为农垦集团转型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贡献西江力量。

公司在家领导,机关各部室副职以上人员,各分公司、分场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