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北京环球度假区,首农“有礼”了!

时间:2021-09-18 作者: 来源:经济贸易处 点击次数:8231

9月16日,备受瞩目的一站式京式伴手礼集合平台——北京有礼环球度假区站店正式开业。北京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贵林,北京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闫立刚,北京老字号协会会长陈文,首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宇,首旅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白凡,集团党委常委、董事陈方俊等相关企业领导到场并出席了剪彩仪式,共同开启了北京市助力老字号年轻化振兴的进程。

北京有礼由北京市国资委号召组织,由首旅集团与王府井集团承办和经营,位于环球度假区地铁站,集结了近30家老字号和北京知名品牌,集团旗下六必居、王致和、月盛斋、三元、京华、三元梅园、八喜共7家品牌入驻,将传统文化与时尚设计有机融合,为老字号注入新活力。

一直是京城百姓餐桌上常客的六必居酱菜在这里也换上了新颜,以全新的方式讲述着传承了600年的故事。在这里刚刚超过70岁的京华茶叶成了年轻“小字辈”,秉承传统的“元宝包”纸包茶和国潮包装设计的袋泡茶呈现出老字号的不同风情。三元食品带来了既有“颜值”还有“实力”的YO颜胶原蛋白酸奶;八喜不加一滴水的冰激凌自1990年诞生之时,便结束了国内不能生产高档冰淇淋的历史,与北京有礼一起打造的DIY冰激凌更是受到年轻群体的青睐……

在环球度假区,能邂逅熟悉又似乎与记忆中不那么一样的老字号,欢迎大伙前来。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