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中国网】宁夏农垦集团两大文旅项目五一前开门迎客

时间:2023-04-23 作者:王涛 来源:中国网 点击次数:39388

中国网4月21日电  4月21日,宁夏农垦集团召开媒体见面会,宣布宁夏农垦集团打造的“沙湖不夜城”开街暨“宁夏二十一景·沙湖鸟国”启动仪式4月27日举办。宁夏农垦首届农旅融合嘉年华4月28日在改造一新的宁夏农旅产业园举办。宁夏农垦集团两大文旅项目五一前实现开门迎客。

宁夏农垦集团以宁夏新二十一景“沙湖鸟国”为定位,投资建设的“沙湖不夜城”总占地面积2.75万平方米,商业街区面积1.36万平方米,分 A、B、C段。A、B 段以餐饮美食为主,共有45间商铺;C段以非遗、文创、零售、体验为主,共有16间商铺,整体61间商铺呈三角形排列。整个街区设置了10个互动演绎舞台,39处游玩设施,是宁夏集文化旅游、观光游憩、特色餐饮、休闲体验于一体夜晚多元化消费新地标。

宁夏农旅产业园是宁夏农垦集团按照农旅融合新理念,拓展传统会展内涵,打造一个集展览展示、互动体验、情景销售为一体的多元文化旅游消费综合体。首届“农旅融合嘉年华” 是宁夏农垦集团与贺兰县人民政府贯彻落实自治区“消费需求促进年”活动安排部署的新抓手,是拓宽宁夏优质农产品销售渠道、促进休闲农业与文化旅游深度融合的新尝试。活动期间,宁夏农旅产业园五大展馆以农旅融合为主题,将特色温室观光、园艺花卉与特色研学、非遗展示、儿童游乐、美食排档、商品展销有机结合,让人们在旅游体验中了宁夏农业绿色可持续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建设、智慧农业、数字农业高新技术运用等方面的发展成果,是宁夏农垦集团打造农旅特色旅游线路的又一个新亮点。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